兰州铁路局出台暑运方案 进沪世博客流将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兰州铁路局出台暑运方案 进沪世博客流将走高

2010年06月25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6月25日电 (冯枫 侯志雄)兰州铁路局25日提供消息说,该局于日前出台了2010年暑期运输方案,预计期间将发送旅客591.5万人,较上年同期增加49.8万人。由于上海世博会的召开,铁路部门说,进沪参观世博会的客流将持续走高。

  兰州铁路局2010年暑期运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暑运期间,兰州铁路局预计日均发送9.54万人。客流高峰日在8月20—31日间,预计高峰日发送11万人。

  据兰州铁路局暑运前客流调查分析,今年暑期客流主要以旅游观光、世博游览、休假疗养、学生客流为主,客流集中于陇海、兰新、包兰等主要干线。

  同时,8月中下旬,甘肃兰州、天水、定西等地进疆采棉客流开始启运,将逐年呈增长态势。为应对今年暑运客流高峰,暑运期间,兰州铁路局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开4对进疆临客,外局加开途经兰州铁路局的直通临客4对以满足进疆棉农运输需求。

  此外,为满足世博会旅客运输需求,兰州铁路局还安排上海方向临客2对:兰州、西宁~上海K1232/3 K1234/1次,银川~上海K1232/3 K1234/1次;外局加开途经兰州铁路局上海方向临客1对:乌鲁木齐、西安~上海K1206/7 K1208/5次。

  兰州铁路局表示,为确保2010年暑运任务的顺利完成,他们将严把运输组织、售票组织、客运服务、设备检修、食品卫生、站车治安等每一道关 口,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良好的优质服务和旅行环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