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至映秀高速通车 玉堂至映秀段免费通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都江堰至映秀高速通车 玉堂至映秀段免费通行
2009年05月14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14日电 (记者杨杰)四川高速公路公司董事长高淳14日在此间通报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同意,5月12日正式通车的都江堰至映秀高速公路,其玉堂至映秀段将免费通行至2010年9月30日,以支持灾后重建工作。

  都江堰至映秀高速公路全长25.95公里,双向四车道,共投资41.57亿元,其中灾后追加重建资金10亿元。其中都江堰至玉堂段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玉堂至映秀段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全线有大桥34座,隧道4座,共设有玉堂匝道、龙池匝道和映秀主线三座收费站。

  在去年的特大地震中,都江堰至映秀高速公路损失惨重。经过四川交通人奋力抗震救灾,克服重重困难,该路在灾后重建中进展顺利。去年12月,都江堰至玉堂段10公里提前建成通车,全线于今年5月12日建成通车。

  据介绍,到2010年9月30日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基本完成前,都汶路玉堂至映秀段高速公路对所有车辆免费通行,预计免费总额将达到1.7亿元。(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