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协正式声明:铁矿石价格谈判没有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钢协正式声明:铁矿石价格谈判没有结束
2009年05月22日 08: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1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正式发布关于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进展情况的声明,声明透露,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正按照传统正常的谈判规则进行中。中国钢铁企业及日本、韩国的钢铁企业都在面临全球性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并认真进行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谈判。中国钢铁企业始终坚持面对市场、互相交流、共同磋商、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原则,与国际主流铁矿石供应商进行谈判,谈判结果自然由谈判方宣布才是权威的和真实的。

  此前有报道称,日、韩与国际主流铁矿石供应商已达成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此后又有报道称,中国钢企已与国际主流铁矿石供应商达成了在2008年价格基础上降价30%—35%的2009年度国际铁矿石价格结果。对此,中钢协予以否认。(董文胜)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