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黄发言人称李嘉诚并无兴趣入股国美电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和黄发言人称李嘉诚并无兴趣入股国美电器
2009年05月26日 0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嘉诚。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嘉诚等欲购国美电器股权 黄氏家族身影将消失?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称,有传媒报道指,有多家公司计划购入国美股份入股,其中包括KKR与贝恩资本联合组成的财团,复星主席郭广昌和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丰泽电器亦在竞投之列。然而,和黄发言人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否认有关报道,并指和黄及李嘉诚私人并无兴趣入股国美电器。

  报道称,综合多家媒体消息,黄光裕占国美35.5%股权,摩根大通集团、普莱斯联合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占35.95%,国美电器主席陈晓占7.28%,其它股份则由小股东持有。停牌后,国美管理层一直寻求海外投资者以私人配股方式入股,以提升资本实力。

  报道还称,KKR和贝恩资本组成的财团,或将团购国美约20%股权,总价约30亿港元。为了分散风险,两家投行将各自出资10亿港元,余下10亿元则由其它私募组成。惟国美提出的条件是,此银团只能在国美董事会占据一个席位。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