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2009年05月26日 12: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改制后的第一家军贸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下属的重要板块之一、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今天(26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正式挂牌,我们连线正在现场的郭淼。

  主持人:改制后的中航国际的成立对于我国军工企业未来发展有什么意义?

  记者:作为军工企业,应该说今天中航国际的揭牌非常引人关注。为什么会这样说,因为重组之后,中航国际覆盖了地产服务和工业投资,四大业务领域。整个的覆盖也非常丰富,像将来大家比较熟悉的,飞雅达手表、斯巴克的音响、电子的制、船舶制造以及煤矿都在他们的开发之列了。

  现在中航国际的客户已经遍及到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了,重新组合之后就可以大大替提高在国际上的竞争,对于未来他们在海外的投资发展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它的前身就是中航国际重主要的组成部分是原来的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它是当初1979年设立的,是第二大军贸公司。现在重新整合之后,如果遵循整体发展战略的话,下一步他们会进一步加大对公司上市的推动的步伐,未来对于他们的发展将会起到很重要的积极的作用。(记者郭淼)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