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
2009年05月26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周音)为打造国际航空、贸易物流、地产服务、工业投资四大平台,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北京揭牌成立。

  在揭牌仪式上,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林左鸣说,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中航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中航供销总公司、北京瑞赛科技有限公司重组而成,是中航工业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战略举措。

  据介绍,重组整合后的中航国际覆盖国际航空、贸易物流、地产服务和工业投资四大业务领域。其中,国际航空包括民机销售、国际合作、转包生产、全球采购、招投标与电子商务;贸易物流包括交通运输、资源能源、成套设备、高技术产品、百货零售及现代物流;地产服务包括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国际工程以及酒店与物业的连锁经营;工业投资包括天马液晶、深南印刷线路版、飞亚达手表、斯巴克音响等电子制造及船舶制造和钾、磷、煤等矿产资源开发。

  中航工业副总经理、中航国际董事长顾惠忠表示,中航国际承载着发展壮大中航工业贸易物流等业务的神圣使命。它的揭牌,是中航工业进行二次创业的开始。

  顾惠忠强调,中航国际将利用全球资源,面向国际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水平的专业营销商、优质产品的集成供应商、客户优选的增值服务商、国内一流的电子产品制造商和区域领先的地产运营商。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内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十余家,拥有六家上市公司,五十八个海外机构,公司资产规模五百多亿元人民币,累计进出口贸易额超过四百亿美元。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