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等文化娱乐场所将施行统一标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卡拉OK等文化娱乐场所将施行统一标准
2009年06月12日 14:0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文化部批准的《文化娱乐场所标准2009—2013年五年发展规划》日前正式出台,这标志着包括《文化娱乐场所服务规范》、《卡拉OK内容管理服务系统技术规范》、《卡拉OK场所资质要求》等在内的共9个文化娱乐场所标准,将在未来5年逐步制定完成并颁布施行。

  在近日于北京召开的全国文化娱乐场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如何尽快建立卡拉OK视频点播系统标准是众多专家关注的焦点。VOD企业是卡拉OK等文化娱乐场所视频点播系统的产品提供商和运营维护商,有委员认为,长期以来,国内的VOD行业处于各自发展状态,系统技术参差不齐,节目格式五花八门,盗版企业蚕食正版,恶性竞争层出不穷,特别是其为歌舞娱乐场所提供卡拉OK节目等内容产品的制作、安装与添加服务,内容合法性难以保证,因此,统一娱乐场所VOD技术标准,规范发展、做大做强VOD行业迫在眉睫。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