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入乡随俗卖烧饼 "武大郎"应反思收复失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肯德基入乡随俗卖烧饼 "武大郎"应反思收复失地
2009年06月15日 12: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08时15分报道,洋快餐肯德基继去年油条上市后,今天又推出一款“中国味儿”十足的早餐产品——烧饼。这款中西合璧的烧饼售价达到10元一个,至此,中国老百姓早餐桌上喜闻乐见的烧饼油条齐聚肯德基。

  今天早上推出的“洋烧饼”大多少人还没有看到,但是备受关注。肯德基之前做了一个聪明的变相推广——在网上有奖为烧饼征集英文名。但人们关注更多的是商品本身,登录各大网站都可以看到网友对肯德基烧饼的猜想。

  国际快餐深入本土步步为营,关于“武大郎”该如何发展,大家表示了很多的担忧。为什么洋快餐比我们卖烧饼卖的贵,卖的好?武大郎们不应该当一辈子的矮子,他们也应该反思学习了。

  肯德基的烧饼油条就是打放心牌,很多“武大郎”们却在尘土飞扬的马路上卖。

  另一方面也应该看到,跨国食品品牌,无论怎样摆出入乡随俗的姿态,他们也无法很快完全领会中华美食的精髓,“武大郎”应该抓紧时间积极改进了,“武大郎”如果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智慧和诚意,相信武大郎收复本土失地不是不可能的,去美国去卖武大郎汉堡也不是不可能的。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