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周三收盘走高 结束持续三天跌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周三收盘走高 结束持续三天跌势
2009年06月18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周三收盘走高,此前一度跌至一周低点,因美国最新公布的石油数据显示市场对石油需求上升,但供应量依然十分充裕。

  纽约商交所七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56美分,至每桶71.03美元,涨幅0.8%,结束了持续三天的跌势。ICE期货交易所八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61美分,至每桶70.85美元,涨幅0.9%。

  报道分析称,随着美国股市的止跌回升,原油期货也从每桶69美元的盘中低点反弹。市场人士对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最新石油库存数据进行了评估,对该数据的最初评价是认为其喜忧参半。虽然上周原油库存降幅达到390万桶,超过投资者预期,但是汽油库存的升幅却高于市场的预期水平。

  原油期货上月的走高主要是受到美元走软的支撑,因为对通货膨胀的忧虑导致投资者买进商品来避险。但是从周三的数据来看,美国的通货膨胀压力并不明显,油价未能从中获得支持。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消费者价格较上年同期下滑1.3%,为1950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降幅。

  七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3.85美分,至每加仑2.0326美元,跌幅1.9%。七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3.8美分,至每加仑1.8169美元,涨幅2.1%。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