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下发第二批汽车摩托车下乡企业及产品目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工信部下发第二批汽车摩托车下乡企业及产品目录
2009年06月25日 1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6月11日,河南省汤阴县白营乡农民崔文学在擦拭刚购置的微型客车,由于国家补贴10%,他少花了3300元。今年5月20日,汤阴县“汽车下乡”工作全面启动。连日来,该县通过广泛宣传、上门服务和及时兑付补贴等措施,落实“汽车下乡”相关补贴政策,有力地激发了农民购买汽车的热情。截至6月3日该县农民已购买“汽车下乡”补贴微型客车46辆,共享受国家补贴16.... 中新社发 张志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国家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下发第二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

  通知全文:

  第二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商务部 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关于印发〈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的通知》(财建[2009]104号)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内汽车摩托车生产企业向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提出申请并签订《汽车(摩托车)下乡推广工作生产企业协议书》,其相关车型可以纳入到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范围;《财政部关于加大汽车下乡政策实施力度的通知》(财建[2009]247号)明确,总质量1.8吨以下的微型载货车纳入到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范围。据此,现印发第二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请遵照执行。

  请各省级财政部门将本通知(连同附件)尽快落实到乡级财政部门。

  附件:第二批汽车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