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中投参与竞购保时捷 回应:无法确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媒体称中投参与竞购保时捷 回应:无法确认
2009年07月07日 12:3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传出大众竞买保时捷后,昨日又传出中投参与竞购保时捷的消息。

  据德国媒体报道,又有3家投资者参与了入股德国高端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的谈判,从而对中东投资者的入股计划形成挑战。这3家投资者是1家中国主权财富基金、1家俄罗斯主权基金及1家对冲基金。保时捷新闻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此前有消息称,保时捷已收到来自卡塔尔投资者的投资计划。

  中投公司公关部吴雪玲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投是中国惟一的主权财富基金,但无法确认德媒所指“中国主权财富基金”的具体所指。

  据了解,保时捷现持有大众51%的股份。为了进一步控制大众,保时捷此次欲出售约126亿美元的股份来填补资金空缺。而为了收购大众,保时捷背负了高达90亿欧元(约126亿美元)的债务。(记者 王丽)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