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增加煤炭出口配额 比去年增加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家发改委增加煤炭出口配额 比去年增加7%
2009年07月20日 09: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获悉,国家发改委下发2009年第二批煤炭出口配额2500万吨,其增发的程度超过业内预料,据悉,今年全年的煤炭出口配额达到5100万吨,比去年增加7%。

  黄埔海关权威人士告诉记者,出口配额增加会冲击煤炭进口数量,预料七、八月份煤炭进口将下降,国内煤价将得到进一步的支撑。

  此次煤炭出口配额大幅增长,主要与国内持续半年的低迷出口形势有关,据海关总署获悉,五月份国内煤炭出口量119万吨,环比大幅减少39%,创下11年以来最低,其中4~5月间的月均出口量是过去20年间月均出口量的一半。(徐海星)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