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中:安装“绿坝”是一项公益行为无可指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李毅中:安装“绿坝”是一项公益行为无可指责
2009年08月13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 中新社发 许康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3日电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表示,安装“绿坝”过滤软件是让青少年远离网络不良信息毒害,是一种公益行为,无可指责。

  国新办13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绿坝”软件前一段时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要推迟强制安装这个软件,目前工业和信息化部有什么打算?

  李毅中表示,安装过滤软件是指在计算机上将软件将有害于未成年人信息过滤掉,这件事从06年开始进入程序,信息的传播,确有不少黄色内容信息通过手机等媒体在网络上传播,政府和各方面收到声泪俱下的父母呼吁,我想这不仅是家长的呼吁,也是社会各界人士的希望 ,因此工信部在相关部门支持下,向社会公开招标选中两家过滤软件。

  李毅中表示,这完全是一项公益行为,无可指责。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