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双雄北京比拼促销 分析称与需求疲软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石化双雄北京比拼促销 分析称与需求疲软有关
2009年08月18日 07:5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起,中石化北京加油站开始促销活动。这是半年来中石化在北京首次开展大规模促销。而另一大石油巨头中石油之前已经在华北地区开展促销活动。

  中石化宣布,自8月16日起至9月15日,在中石化加油站加油一次满150元可获赠一瓶矿泉水,一次加满800元柴油,可获赠防暑包;此外,8、9两月间,在中石化自营加油站充值单次超过1000元,可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获赠5000元加油卡。

  中石化的措施意味着两大石油巨头在北京市场正式开始较量。早在本月初,中石油华北销售公司宣布,在辖区内北京、天津、河北等一省两市推出加油卡加油积分活动,并可通过积分参加抽奖,单奖最高达4999元。“如此大规模的抽奖活动,在华北地区乃至整个石油零售行业还是第一次。”中石油华北销售公司人士表示。

  分析人士认为,两大石油公司先后开展大规模的促销,与国内成品油销售疲软的大背景密切相关。石化协会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成品油库存同比增加43.5%,其中6月库存环比增加4.7%,预计下半年国内油品市场将呈现需求稳步增长、资源相对充裕、库存水平较高、价格高位回稳的态势。(李雁争)

【编辑:李妍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