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上海中服拟收购皮尔卡丹中国业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媒体称上海中服拟收购皮尔卡丹中国业务
2009年08月27日 15:2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上海媒体报道了上海中服宣布收购皮尔卡丹中国业务的消息,但是,记者打到该公司北京总部中国服装集团求证后遭到否认。而采访该公司的记者也表示,由于太多媒体追访,现在该公司不愿意接受采访。

  据上海一家媒体报道:上海中服进出口有限公司与皮尔·卡丹公司中国地区代表在上海大剧院向媒体宣布,上海中服整体收购皮尔·卡丹大中国区(包括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商标所有权。上海中服集团称已于本月初拿到国家发改委批文,开始进入第二流程———申请外汇额度。 上海中服法律顾问唐觉向媒体透露,目前收购工作进展顺利,但完成全部收购预计需要两年时间。由于收购尚在进行中,他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向媒体透露具体的收购价格。

  上海中服公司是什么背景?据该上海媒体报道,上海中服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中国服装集团公司的上海公司,于1996年在浦东注册成立,公司主营业务为纺织服装进出口业务和海外投资项目的运行,并主要负责中国服装集团公司在华东地区的业务管理。

  但是,昨日下午当本报记者致电北京的中国服装集团了解情况时,接电话的邵先生回应其上海分公司没有这样的收购动作。“如果有是好事啊,我们不会否认的。”

  更让记者疑惑的是,之前被媒体曝光的卡丹路公司董事长孙小飞昨日听到该消息表示“我也不知道,莫名其妙,我们正按照我们的计划收购。”(记者孙晶)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