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快递巨头看好中国市场前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快递巨头看好中国市场前景
2009年09月24日 0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雅图九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李静)国际快递巨头联邦快递公司国际业务总裁邓博华(Michael L. Ducker)二十二日在西雅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包括联邦快递公司在内的诸多跨国企业而言,“中国”二字意味着巨大的战略发展机遇。

  联邦快递集团当日正式从波音接收首架七七七货机,成为美国第一家使用世界上最大双引擎货机的国际全货运航空公司。凭借该货机的航程优势,联邦快递可以在各主要市场和位于亚洲、欧洲和美国的转运中心之间实现直飞,且从亚洲各地到美国的运输时间将缩短一至三个小时。

  邓博华表示,中国是全球经济复苏的“领头羊”,而从长期看,中国意味着巨大的发展机遇。“我们需要利用中国发展机遇,进行合理的战略布局,力图未来进一步的发展。”

  作为战略布局的一部分,联邦快递计划在二0一0年四月前使用四架波音七七七货机服务亚洲至美国的航线。至二0一四财年年底,共计将有十五架波音七七七货机加入联邦快递机队。

  随着航空货运市场逐步复苏,国际快递巨头加大了亚太转运中心的建设,多渠道、多方位地加快中国市场布局。联邦快递在广州的亚太转运中心于今年二月投入运营,其作用不仅在于连接亚洲地区十八个主要经济与金融中心、减少中转量、降低运营成本,而且还为联邦快递进军泛珠三角产业群一千万吨货运市场提供了便利。联邦快递的竞争对手DHL于去年在香港建成中亚转运中心;UPS也把亚太转运中心迁往深圳国际机场;TNT首次引入两架波音“七四七-400ERF”型全货机,连接中国与欧洲的航线,大力提升中国至欧洲的货运能力。(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