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抢占中国乳饮料市场 首推乳饮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可口可乐抢占中国乳饮料市场 首推乳饮料
2009年10月13日 09:06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可口可乐在上海宣布,其首款水果牛奶饮料——美汁源果粒奶优正式上市,这不仅意味着“美汁源”品牌产品线进一步完善,更标志着原本打算借助收购汇源大举进军非气饮料市场但宣告失败的可口可乐正式进军含乳饮料市场。

  据了解,美汁源果粒奶优容量为450ml,目前有水蜜桃、芒果、菠萝三种口味,其奶源来自新西兰,售价在3.8元左右。

  业内人士看来,刚刚开始在美国市场售卖牛奶汽水,又以如此快的速度进入中国果乳市场,从侧面折射出乳品饮料可能成为饮料巨头们下一个争夺热点。但是据了解,目前娃哈哈营养快线占据了国内乳品饮料市场的首位,旺旺牛奶、小洋人妙恋乳紧跟其后;此前不久,汇源也宣布斥资1.3亿元收购乳品饮料公司酝酿进场。作为后来者的国际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大中华区总裁戴嘉舜表示,为了抢占中国市场,公司将在全国开展大型赠饮活动,产品的覆盖率将达到300个城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