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洋山港液化天然气码头投产运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洋山港液化天然气码头投产运营
2009年10月25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十月二十五日电 一艘满载13.5万立方米液化天然气的船舶今天下午安全靠泊洋山深水港。这是上海港迄今迎来的最大吨位液化天然气船,同时标志着洋山深水港液化天然气码头开始投产运营。

  在多艘巡逻艇的护航下,这艘“钻石公主一号”通过专门为其开辟的绿色航道,安全靠泊洋山深水港天然气码头。据悉,这批液化天然气很快将通过全长度36公里的海底输气管道,进入上海的千家万户。而随着上海液化天然气码头的正式启用,今后类似船舶的进出港将会十分频繁。

  上海液化天然气码头一期建设16.5万立方米储罐三座,年供气40亿立方米,约占上海全市供气量的一半。其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建成后码头液化天然气总储量可在目前基础上翻一番,可基本满足上海整座城市的用气需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