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港务企业与国际游轮巨头合作助推游轮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港务企业与国际游轮巨头合作助推游轮市场
2009年11月09日 2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九日电(记者 于俊)借助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和上海世博会的难得机遇,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有限公司九日在沪签署谅解备忘录,深化双方的合作,助推中国游轮旅游市场发展。

  按照协议,上港集团将在游轮码头运作、市场推广、票务代理、销售渠道等方面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有限公司展开深入合作,包括为游轮公司乘客提供便捷的一站式通关和登船服务,开设游轮产品专卖店;皇家加勒比方面则通过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方式与上港集团分享其在世界各地游轮码头的运作经验,使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的软硬件设施迅速向国家领先水平迈进,并由此进一步提升上海港的国际化运作水平。

  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乘坐游轮出游方式正成为此间旅游市场的“新宠”。据统计,今年二月至十月,仅上海港的客流量就同比增长二点五八倍,出入境人次及航次也都不断刷新中国游轮史纪录。预测显示,二0一0年到达中国沿海港口的国际游轮旅客量将达到六十万人次。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海祜先生认为,上港集团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分享皇家加勒比的管理理念和成功的客户服务经验,这将对上海游轮经济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Michael Bayley先生表示,将携手推动中国港口运营水平迅速与国际接轨,并为中外游客创造独一无二的游轮旅游体验。

  隶属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目前以中国为母港出发的吨位最大的豪华国际游轮“海洋神话号”今天推出了二0一0年排期,从明年二月十五日起至十一月九日止,“海洋神话号”游轮运营将从香港、上海和天津出发的共三十九个航次,其中八条线路为初次投放市场,包括广受市场追捧的台湾花莲,日本九州的宫崎、名古屋、北海道的小樽及函馆,以及俄罗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