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天然气管道将于下月初全面建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长株潭天然气管道将于下月初全面建成
2009年11月26日 13:48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段时间,因为气温骤降,长沙一度出现天然气供应紧张,随着气温的回升,天然气供应已经全面恢复正常。记者昨日从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长株潭天然气管道将于下月初全面建成。

  据悉,目前,投资2000余万元的长沙至湘潭天然气管道已经基本竣工,现在进行分段试压,预计下个月初可以正式运行。届时,长沙天然气管道输送能力将由现在的每小时6.5万立方米,增加至每小时12万立方米,在全天满输送状态,可以为长沙提供288万立方米天然气,加上上个月已经拉通的株洲至湘潭天然气管线,长株潭将实现天然气管道一体化。 (记者 陈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