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增20万方天然气 江城仍现“加气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日增20万方天然气 江城仍现“加气难”
2009年12月03日 13:0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增加了天然气供应量,加气还得排两三个小时……”昨日下午,一位在中北路加气站排队的的士司机抱怨。记者从市天然气公司了解到,进入冬供期后,上游按计划每天向武汉增补20万方天然气。连续两天武汉日供气量都在200万方左右,基本确保了民用和CNG(压缩天然气)用量。业内人士表示,市区一些加气站仍现“加气难”,主要是受到交通和气站分布不均等因素影响。

  增供仍现“加气难”

  “上游增加了供应,这几天气温也不低,可加气还是得排队。”在中北路车家岭加气站排队的的哥说,这两天看报纸得知,中石油增加了武汉天然气供应量,本以为加气不用再排很长时间,哪知道没怎么缓解,加一次气最少也得两个小时。

  “上午10点经过竹叶山附近的一个加气站,门前贴出了暂停供气的告示,和其他司机联系得知,张家湾、八坦路加气也是时断时续。”金师傅说,他在中山路看到排队的车太多,就赶到中北路来了。

  运气难导致分配不均

  气源有了保障,加气难为什么依然存在?业内人士表示,市区一些加气站依然现排队长龙,但因白沙洲大道施工造成交通阻断,母站出来的气无法及时送到各加气站。此外,武汉加气站位置分布不均,市区中心路段气站经常“供不应求”,偏远一些的气站要等车来加气,也容易让人感觉到加气紧张。

  市天然气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各加气站正积极寻找途径,缩短运气周期,保障气站正常对外供气。此外,出租车司机也应根据自己所在位置,合理选择加气站,尽量避免集中在个别站点加气,造成“排长龙”的现象。 (记者 黄海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