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继续与欧洲各公司谈判供应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俄气继续与欧洲各公司谈判供应条件
2009年12月09日 09: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发言人谢尔盖·库普里亚诺夫表示,有关向欧洲供气的商业谈判仍在继续。

  日前,库普里亚诺夫在“莫斯科之声”电台直播节目中,评论《TheNewTimes》杂志发表的有关“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与欧洲之间正在酝酿新天然气战争”的文章时说:“我们正继续与德国E.ON公司以及其他欧洲伙伴就供气合同问题进行谈判,我并不把这称为冲突。”库普里亚诺夫指出:“我们在合同中规定了价格公式,我们没有对任何客户单独定价。”他在评论有关冲突起因是天然气价格过高的消息时作出上述表示。

  《生意人报》9月底撰文写道,2009年俄罗斯天然气最大的欧洲消费国——首先是德国、意大利和土耳其的天然气采购量没有达到合同规定的最低数量。该报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不打算向它们提供像乌克兰那样的便利,因为已经按照绝对付款(takeorpay)原则免除了乌克兰的违约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