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跌至70美元水平 创两个月来最低收盘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跌至70美元水平 创两个月来最低收盘价
2009年12月10日 09: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上周美国成品油商业库存上升加剧投资者对燃油需求疲弱的担忧,国际油价9日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而接近每桶70美元的水平也创下两个月来最低收盘价。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12月4日的一周之内,汽油商业库存增加了225万桶 ,高于分析人士预期,目前库存总量比去年同期高出5.7%;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了162万桶,而此前市场预计会下降40万桶。该报告还显示,过去四周之内美国燃油平均日需求量为1850万桶,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

  此外,美元9日对欧元、英镑等主要货币汇率走强,也使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承压。

  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9日盘中一度大跌超过3.4%至每桶70.13美元,收盘时报于每桶70.67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95美元。伦敦市场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8美元,收于每桶72.39美元,跌幅3.7%。 (记者杨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