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公司称长沙天然气应急能力发挥到极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燃气公司称长沙天然气应急能力发挥到极致
2009年12月17日 09:49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预计从12月中旬至明年3月低温天气期间,长沙市高峰用气量将达210万方/日,远远超出中石油对长沙的输送能力。长沙天然气供应的应急能力已经发挥到极致,需要市民共同参与渡过难关。”长沙新奥燃气表示,参照北京发改委关于控制室内温度的规定,所有公共建筑内的单位,包括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组织和个体工商户,除特定用途外,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得高于20℃,同时依据《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冬季供暖条件下80%的人感到舒适的温度范围为17-19.2℃。

  “所以务必请各用气单位严格控制室内温度在20℃以下,并适当地降低采暖温度,有效地降低用气负荷,根据测算,冬季室内温度每降低1℃将有效节约5%的用气量。”该公司表示,新奥燃气将配合政府职能部门逐一对长沙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商场超市和写字楼等公共建筑单位开展冬季室内温度控制管理专项检查,对违反规定的用户将采取停、限气措施。

  根据长沙新奥燃气测算,冬季高峰供气期为每日的11:00—13:00和17:30—19:30。该公司向大型用户发出呼吁,这两个时段内,请各大型工商用户,降低采暖用气负荷,错峰用气,确保高峰用气期城区居民及重要公共场所的用气需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