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车用乙醇汽油开始升级换代 车主担心价格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河南车用乙醇汽油开始升级换代 车主担心价格涨
2009年12月17日 13:42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3分报道,河南省车用乙醇汽油开始升级换代,从原来的国Ⅱ标准升级到国Ⅲ标准,广大车主在对此表示欢迎的同时,最为担心的是今后国Ⅲ标准的汽油价格是否会上涨。

  本次汽油升级换代首先从中石化设立在郑州的大型加油站开始,记者上午在紫荆山路上的一家加油站了解到,这里已经开始供应国Ⅲ标准的汽油了。

  加油站经理刁倩:现在国Ⅲ油、90、93、97都有,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油品的选购。我们加油站一天有4、5车的油料供应,完全可以满足市场上的需求。

  相比于目前正在使用的国Ⅱ标准汽油,国Ⅲ标准汽油中硫、苯等含量更低,同时所含杂质更少,品质更好。

  刁倩:价格上是没有变化的,和以前一样。

  据了解,除郑州外,洛阳、新乡、许昌、漯河等市,国Ⅲ标准乙醇汽油也大都已到位。到2010年1月1日前,国Ⅲ标准乙醇汽油将基本上覆盖全省。预计明年6月左右,国Ⅲ标准柴油将开始在河南市场推广。(曹博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