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川省用电量较同期又创高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周四川省用电量较同期又创高峰
2009年12月17日 15: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国家电网四川电力调度中心获悉,上周四川电网用电量较同期有明显增加,7日用电量达3.37亿千瓦时,创下历史新高。目前,省电力公司已做好迎峰度冬的各项准备工作,并要求各电业局、公司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保证地震灾区群众的正常生活用电。

  省电力公司相关部门预计,今冬明春最大用电负荷约1900万千瓦,最大日用电量约3.6亿千瓦时,平均日用电量约3.3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4%,今冬迎峰度冬形势严峻。对此,该公司

  制定了有序用电方案。即将“保证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重要负荷、优势企业的用电需求,特别要保证‘灾区、藏区和革命老区’人民群众的生活用电需求”作为重要工作。现省电力公司供区内仍分布有一千多个安置点,为确保安置点“保留一个,保电一个”,该公司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及时掌握气象、地质预测预报,确保调度指令的畅通;做好安置点安全供电服务和宣传工作,指导安置点居民安全用电;并制定了完善相应的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切实做好应急电源的合理分配及投入准备工作。 (余行 殷子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