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与重庆机场缔结友好合作 共同开拓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樟宜机场与重庆机场缔结友好合作 共同开拓市场
2009年12月17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公司高级顾问、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投资公司总裁黄文亮(前排左二)与重庆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赵江平(前排右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作 者:郭晋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2月17日电 (记者 郭晋嘉)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与重庆机场集团17日正式签约,两机场缔结为友好合作机场,将在航空市场开拓、商业资源开发、人力资源开发和航空物流领域展开合作。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新加坡樟宜机场与重庆机场将首先就中转流程优化和商业管理咨询进行合作。新加坡樟宜机场将主要针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现有旅客中转流程进行全面评审,指出潜在问题并提供改进中转运作的建议;评估重庆机场现有边检、海关和其他程序,对简化中转运作提供建议,力求改善中转运作效率及标准;评估重庆机场现有中转服务设施,并建议需增添的中转服务设施,确保向旅客提供航班无缝隙中转服务,力争将重庆机场打造成中国西部地区重要航空中转枢纽。

  同时,新加坡樟宜机场还将在商业管理咨询方面为重庆机场给予智力支持,为即将在2010年完工投用的T2A航站楼编制一套与重庆机场整体建筑环境相配合、个性化创造空间的商业店面装修设计,并设计一套商业标识系统,同时考虑商业标识与航空标识的无缝结合,为旅客提供乘机服务的同时,提供购物体验,打造机场购物天堂。

  重庆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赵江平称,与新加坡樟宜机场结为友好机场,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参与国际合作、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一件大事,对加快重庆机场国际化、枢纽化,提高国际知名度具有战略意义。他说,新加坡樟宜机场在枢纽建设、中转服务、商业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值得重庆机场借鉴学习。

  重庆机场与新加坡樟宜机场还将在枢纽建设、市场开拓、航空物流、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超三千七百万人次,相当于新加坡人口总数七倍多,其中中转旅客吞吐量已超过其年旅客吞吐量总数的四成,该机场已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一个重要航空枢纽。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