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快速下跌 黄金类股票回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金价快速下跌 黄金类股票回落
2009年12月21日 09:1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黄金价格走出了过山车的剧烈行情,并带动了国内黄金类股票的回落。业内认为,金价长期继续看多,但短期将以调整为主,这可能导致黄金股在近期呈现出明显的震荡特征。就长期而言,黄金股在强势金价支撑下可能有所补涨,但估值过高却限制了这一涨幅。

  受美国就业数据转好,以及美元指数大幅反弹的刺激,国际金价12月4日创下自去年12月初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价格上周四见顶回落,上周五更大幅回落约4%,创出一年来单日最大跌幅。在7日电子盘中,COMEX2月期金继续下行,截至北京时间18:21,报1147.6美元/盎司,再度跌去1.89%。

  受金价回调影响,A股黄金公司股价在大盘整体上行的情况下却大幅下挫,中金黄金(600489)期间跌幅为5.17%。(田志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