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高铁有望明年下半年建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京沪高铁有望明年下半年建成
2009年12月25日 08:2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宣布虹桥机场西航站楼明年3月开门迎客之后,昨天相关负责人在向市政协委员介绍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建设情况时表示,引入虹桥枢纽的5条轨道交通线也将陆续开通,其中地铁2号线延伸段3月16日将与西航站楼实现同步启用。目前二号线延伸段已完成铺轨,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同时通报了“大虹桥”高铁建设的进展:明年7月1日,50对沪宁客运专列开始发送旅客,明年10月1日,20对沪杭客运专列将启用;原定于2012年上半年竣工的京沪高铁,也有望于明年下半年至年末期间建成。

  将近200名市政协委员和驻沪全国政协委员参加此次视察,规模为今年年末视察最大。市政协副主席蔡威参加视察。(陈莹雪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