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统计:北京边检总站查验旅客平均只用40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最新统计:北京边检总站查验旅客平均只用40秒
2010年01月15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赵广岩)北京边检总站民警查验旅客平均耗时只有40秒。根据国际机场协会对全球12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边防检查数据进行统计,北京边检总站的服务水平已经步入世界先进行列。

  来自国际机场协会的最新统计表明,在2009年前三个季度里,北京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出港边检等候时间项目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0位;在边检人员是否礼貌和乐于助人项目中,位列全球第8位。

  2009年,北京边检总站共查验出入境人员1395万余人次,其中入境旅客701万余人次,出境旅客693万余人次,较2008年略有增长。在全球金融危机和航空运输业普遍紧缩的大背景下,首都机场的旅客流量和货物吞吐量稳步提高。

  1月13日海地大地震后第二天,中国国际救援队便从北京出境,乘机前往海地参与抗震救灾。北京边检总站立即派员前往机坪,启用无线验放系统,迅速办理了出境检查手续,为抗震救灾争取时间。

  今天上午,北京边检总站召开表彰大会,庆祝总站荣获公安部授予的集体一等功。(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