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上航重组宣告完工 新东航运行资产国内最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东航上航重组宣告完工 新东航运行资产国内最大
2010年02月09日 08: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东航、上航召开联合重组工作总结大会,宣告为期长达半年的民航业内最大的重组正式完工。新东航的运行资产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成国内最大。

  去年6月8日,东航和上航同时停牌,联合重组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到今年1月28日,东航换股吸收合并上航完成。

  东航方面介绍,在履行有关法律程序的同时,东航和上航还积极推进业务领域的合作。客运营销系统实现了航线运力共同编排、价格舱位共同行动、销售渠道共同管理;机务维护、地面服务、货运及运行控制系统也广泛开展了业务合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市场竞争力明显增强。

  据介绍,东航上航联合重组工作完成后,根据截至2009年12月底的数据,新东航的运行资产超过1500亿元人民币,超过国航和南航目前1000亿元左右的资产规模,成国内最大;新东航拥有大中型飞机331架,通航点151个。通航纽约、洛杉矶、巴黎、法兰克福等全球主要城市。从总体规模看,新东航将步入世界较大航空公司之列。

  东航股份总经理马须伦昨日表示,今年的重要目标是力争将ST的帽子甩掉。他同时透露,新东航节后将宣布加入哪一个国际航空联盟。(记者李媚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