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家旅行社通过测评 广州为诚信旅行社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十四家旅行社通过测评 广州为诚信旅行社颁牌
2010年03月09日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3月9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朱晋峰)广州市旅游局、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协会9日举行举办“2010年度广州地区诚信旅行社颁牌仪式”,广州市旅游局局长朱力向通过测评的14家旅行社颁发“诚信旅行社”牌匾。

  为进一步深化旅游诚信体系建设,维护和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着力提高广州市旅行社服务质量水平,引导旅行社诚信经营,打造广州诚信旅游品牌,广州市旅游局与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制定的《诚信旅行社服务规范与评定》(DBJ440100/T50-2009)标准于2010年1月1日实施,并以该标准开展新一轮诚信旅行社诚信情况测评,按照新标准对原有74家“诚信旅行社”进行复评,并对具备资质、条件的旅行社进行新增测评。其中70家旅行社通过复评,14家旅行社通过测评。

  2010年,是中国世博旅游年,上海世博会预期达到7000万参观人次、其中有350万海外游客的规模。广州不仅是赴上海参观世博会的重要客源地,也将是众多海外游客来华参观世博会的目的地之一,广州地区旅行社肩负着组团与接待的双重任务。2010年广州亚运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举办的又一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后中国举办的第二次亚运会。如何体现广州地区旅行社一流的服务水平,如何展现广州市民热情周到的待客之道,是摆在广州地区所有旅行社面前的一道严峻考题。

  本次颁牌仪式也是广州地区旅行社行业做好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各项接待工作的动员大会。广州市旅游局要求每一家旅行社、每一名旅行社的员工,都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大的工作热情、最高的工作标准,始终保持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