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腾讯战略签约 首开金融与网络深度合作先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招行腾讯战略签约 首开金融与网络深度合作先河
2010年04月16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招商银行与腾讯公司15日在上海举行“城市,因您而变得更美好”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金融产品网络化和互联网用户理财需求专业化的背景下,实现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和综合性的网络生活平台之间的强强联合。

  4月15日,在上海黄浦江招商银行号游轮上,招商银行与腾讯公司隆重举行“城市,因您而变得更美好”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招商银行张光华副行长、腾讯副总裁、腾讯网孙忠怀总经理以及相关行业专家、新闻媒体记者等50多名嘉宾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招商银行和腾讯的此次战略签约,是中国金融机构与网络门户之间首次全方面的跨界深度合作,双方将在金融产品网络化和互联网用户理财需求专业化的背景下,实现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平台和综合性的网络生活平台之间的强强联合。

  合作内容,将包括品牌、业务、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具体包括开展双方业务产品、服务的交叉推广,客户的交叉营销、联合组织公益慈善活动,联合发起、推广大运相关营销活动,联合举办中国金融品牌论坛等。

  招商银行张光华副行长表示,招商银行和腾讯的合作基于双方“因您而变、用户第一”的共同理念,基于双方对互联网产品、服务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基于双方交叉的庞大的用户群体。作为两家同样发源于深圳的企业,招行和腾讯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

  腾讯网孙忠怀总经理在发言中讲道,腾讯公司的愿景是以互联网服务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做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通过与招商银行的强强联手,双方将借助全方位的网络在线生活平台,共同为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在线金融服务体验,为企业客户在腾讯网开展金融业务合作开拓新思路和新模式。

  据悉,招商银行与腾讯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从早期的QQ一卡通卡上市引起市场轰动,到“金葵花”羌族少儿合唱团爱心义卖的公益活动,再到联合举办2009年中国金融品牌论坛,双方在众多领域都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此次在品牌、服务、公益、行业发展多个层面的全面战略合作的开启更是将双方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向了高潮。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招商银行与腾讯公司的深度牵手,也预示着双方将通过“利益互换、模式共享、业务互融”的协商方式,对合作机制、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原有商业合作模式进行再创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