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六成六机构短线看多大盘走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显示:六成六机构短线看多大盘走势
2009年06月11日 08:3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四大盘走势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宏观经济底部已经得以确认,未来将继续向好;大盘为此结束盘局,向上突破2800点整数关。利好刺激的中国平安和深发展复牌后有望进一步推动指数上升。调查显示六成六的机构短线看多,两成二看平,一成二看空。

  金证顾问等27家看多机构认为5月份经济数据的陆续公布致使本周股指一直保持谨慎强势震荡的走势。随着数据出炉后,不仅股指再度重归升途,成交量较之前两个交易日也有明显放大的态势。前期热点板块的再度雄起,做多动能相信不会马上撤退,后市仍将推动股指继续震荡走高。

  申银万国等5家看空机构认为周三沪深两市震荡走高,双双创下本轮反弹新高。大盘连续跳空缺口的出现并非是新升浪的展开,从多重因素来看,中期顶部出现的区域应在此附近,而随着市场绝大多数品种的轮流表现显示,领涨板块上升的动能以及赚钱效应都在逐步弱化,市场中期顶部形成的概率正在增强。

  九鼎德盛等机构认为周三两市双双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短线大盘刚刚向上突破2800点,再加上由于缺口的存在,盘中有反复震荡的可能。(方才)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