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生:全面牛市的基础尚不具备 中期将适当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华生:全面牛市的基础尚不具备 中期将适当调整
2009年06月30日 13:1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燕京华侨大学校长华生昨日在太平洋证券“2009年夏季论坛”上表示,目前中国股市仍处在一个大调整的周期当中,全面牛市的基础仍不具备,由于今年的机会在上半年已经大部分兑现,中期出现适当的调整,将对A股市场更长远的发展有利。

  华生表示,我国宏观经济的问题并不在“近忧”,而在于中期和远期,而这个“中期”实际上就是明年以后经济增长的方向、方式,A市场从4月份以后开始出现结构性泡沫,尽管整体估值还比较合理,但是结构性泡沫比较大。

  他认为,即使世界经济恢复正常轨道,我国资本市场要消化新问题、完成市场化、国际化,主体上从投机到投资的转变,成为一个真正健康的市场需要三到五年时间,“这个时候我们才能见到原来真正的高点,全面牛市才能展开。”(记者 马婧妤)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