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年内沪综指可升破3200点 股市反应速度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摩通:年内沪综指可升破3200点 股市反应速度快
2009年07月01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证券市场主席李晶30日发布下半年中国市场展望称,年内沪综指可以突破3200点。因为内地在宏观经济方面,复苏已是不争的事实,股市将会比实体经济有更快的反应速度。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李晶表示,股市的复苏首先是投资者信心的复苏,而这种对内地经济的信心将会比任何具体数字,如财政刺激额度或者新增贷款数量等具有更强大的市场推动作用。

  但她亦强调,目前3000点是非常重要的心理关口,是好淡空争持的关键区间。前期进场的投资者会在这个点位慎重考虑是否要获利离场,这使得要在这个点位进场的投资者风险增加,观望气氛浓厚。

  有报告分析称,A股市场自年初以来上升了超过六成,在全球表现最为突出。虽然此前因IPO重启的消息,股市稍有调整,但内地市场流动性充裕,经济基本面逐渐稳固,企业盈利逐渐好转,相信市场整体上行的趋势不会因IPO重启而受阻。

  加上国务院在6月19日决定在境内证券市场实施国有股转持,凡在境内首发上市的公司须将相当于发行数量10%的股份转让给全国社保基金,在承继原国有股东禁售期的基础上延长三年禁售期。这将有助于IPO平稳重启,有利于增强投资者信心,有利于股市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她指出,随着经济的逐步恢复,金融板块、房地产板块、基础建设板块、以及内需行业板块的表现将值得期待;但出口情况仍然严峻,与其相关的行业可能需要更多的外部条件促使其恢复并上涨。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