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缺口受考验 有冲高回落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三大缺口受考验 有冲高回落风险
2009年07月07日 10:13 来源:证券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一A股继续高歌猛进,沪指四连阳登顶3100点,深成指表现更胜一筹。钢铁板块越战越勇,金融板块鼎力相助,但地产板块冲高回落,大盘呈现强势震荡格局,盘中缺口再现。两市成交创年内天量。个股冰火两重天权重股轮番狂欢 盘口显示,指数虽然创出新高,但仍有半数个股未能积极响应,权重股依旧是拉抬股指的主要力量。

  短期或震荡风险加剧,应及时收获胜利果实 纵观昨日大盘的走势,在权重股以及前期涨幅较小的蓝筹股的轮番哄抬下,股指重心保持震荡上移,连续收出四连阳,但多数个股下跌局面没有改变,股指又出现跳空缺口,两市的成交量创出年内天量,持续性令人担忧。技术上,昨日的跳空高开使上证指数在日线上自5月25日以来已经留下三个跳空缺口,短期内将对股指的上攻形成制约。各项指标明显超买,五日均线乖离率加大,去年“6·10缺口”即3202点就在眼前,考虑到短期不确定因素较多,预计大盘有冲高回落的风险。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