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报告:下半年股市震荡上扬货币政策微调加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建行报告:下半年股市震荡上扬货币政策微调加码
2009年07月27日 09: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日在中国证券报刊发的建设银行研究报告预测,下半年货币政策微调力度将逐步加大,股票市场在宽幅震荡中上行,房地产市场回暖态势进一步延续。

  报告指出,下半年我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外部困难状况不会改善,内暖外冷矛盾仍将突出,经济企稳回升的基础还需进一步巩固。政府将会继续采取有力的保增长的宏观调控政策,国民经济良好态势不会改变,预计下半年GDP增速在9%以上,全年GDP增速将在8.3%左右。

  对此,建设银行研究部总经理郭世坤表示,未来5个月,我国投资和消费需求仍会继续稳定增长,工业生产回升会进一步加快,进出口增速降幅收窄,物价指数增长将由负转为正。(张朝晖)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