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综指上周创年内第二大周跌幅 未来将宽幅震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综指上周创年内第二大周跌幅 未来将宽幅震荡
2009年08月17日 07: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证综指上周(8月10日至14日)累计下跌6.55%,创下2009年第二大周跌幅,沪综指日均换手率也骤然降至1.62%,回到年初水平。

  与市场大幅下跌相伴的是严重缩量。8月10日至14日,上证综指成交金额累计为7162.26亿元,不仅出现周环比36.49%的降幅,而且结束了7月下旬以来连续三周1万亿元以上成交金额的状态。

  市场活跃度也快速降温。据Wind资讯统计,按照整体法计算的沪综指日均换手率从此前一周的2%迅速降至上周的1.62%,回到年初水平,仅比1月初的最低周数值1.48%略高。即使对于全部A股来说,这一数值也从此前一周的2.31%降至上周的1.86%,为今年第三低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流动性超宽松局面结束和7月宏观经济数据平淡,加剧了市场谨慎心态,上证综指翻番后积累的泡沫也需要适度调整来化解,股指未来运行的大格局仍将是宽幅震荡。(记者 丛榕)

【编辑:秦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