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股神”杨百万:股市未来机会就像剔骨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民间股神”杨百万:股市未来机会就像剔骨肉
2009年08月21日 15:06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源:长沙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两市大幅反弹,资深股民杨百万建议,股民可适量补仓摊低成本。

  杨百万认为,一个趋势形成后,不会在一两天之内发生逆转,也就是说即使是趋势的尾声,也是有惯性存在的。换句话说,未来几天还会有一些机会可以把握,只是未来的机会就像剔骨肉一样,不能大口大口地吃了。

  “恐慌杀跌是避免不了的,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恐慌之后,多头是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短线高手们可以趁恐慌觅食猎物,而大多数股民,还是多一点谨慎为好。谨慎虽然赚不到大钱,但最起码不会亏钱,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赚得会更稳当。”杨百万表示,市场的恐慌情绪不是一朝一夕能安抚的,在市场信心还没有完全恢复前,大盘难以扭转调整趋势。

  杨百万认为,市场的一泻千里似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虽然监管层的“维稳”举措开始连发,但是市场的弱势趋势不会迅速逆转,预计大盘短期反弹之后将进入横向振荡整理阶段。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