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预测:有无“国庆行情”股民心里没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前景预测:有无“国庆行情”股民心里没底
2009年09月01日 08:50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十一”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很多投资者对9月份的行情充满了期待,“国庆行情”的说法在市场上流传开来。但是连日来股市持续暴跌,也有不少股民担忧,“国庆行情”会成为去年“奥运行情”的翻版。

  “熊猫烟花,这是一只国庆题材的股票,今天的涨势还不错。”在济南泺源大街中信建投营业部,股民陆先生边看盘边向记者介绍。记者注意到,熊猫烟花开盘价20.70元,最高点23.38元,收盘价22.13元,上涨了3.9%,在个股一片暴跌的形势下,熊猫烟花的表现十分抢眼。

  对于国庆行情的态度,许多老股民却表现得不感冒。在广发证券营业厅,股民吴先生干脆称,去年的奥运行情已经让他教训深刻,当时股民普遍都认为奥运前股市会有大行情,结果事与愿违,因此他也不敢对国庆行情抱有太大的希望。(桑海波)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