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思危:现在是小熊市 下半年恢复上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成思危:现在是小熊市 下半年恢复上涨
2010年05月10日 14:1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成思危8日在北京表示,3大原因导致股市近期大跌,股市正经历一个小熊市,下半年可能恢复上涨。

  成思危说,股市大跌的3个原因,一是经济危机的影响仍然没有完全退去。二是中国投资者对政策敏感,近期国家出台房地产政策,使得投资者对房地产等板块不看好。三是因为前期涨得太高了,不能怪罪于股指期货与融资融券的推出。

  成思危表示,中国股市要想健康发展需要四个因素支持,第一是要好的经济基本面,第二是上市公司的质量要好,第三是投资者要成熟,第四是需要有效的监管,特别是股市的制度建设。

  成思危认为,股市现在是小熊市,还没到真正的牛市。如果今年下半年经济基本面能够进一步好转,有些问题能够适当解决,股市还会上升,但不会像以前那样疯涨。

    (中新网财经频道声明:中新网财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