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总裁李绍德纽约获颁“海运名人堂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海运总裁李绍德纽约获颁“海运名人堂奖”
2009年05月14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爱你5月13日,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裁李绍德(右)在纽约获得纽约海事协会授予二00九年“海运名人堂奖”,成为该奖自1993年设立以来,首位获奖的中国大陆航运业者。 中新社发 魏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纽约五月十三日电(记者 魏晞)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总裁李绍德十三日在纽约,获得纽约海事协会授予二00九年“海运名人堂奖”,成为该奖自一九九三年设立以来,首位获奖的中国大陆航运业者。

  纽约海事协会负责人表示,“海运名人堂奖”授予航运界有远见、并能带领公司取得斐然业绩的人士,相信他们的远见卓识会引领二十一世纪航运业的发展。

  李绍德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从事航运业三十多年来以来,他亲身见证和经历了中国以及全球航运业的发展历程。得益于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也得益于国际贸易的持续快速发展和中国三十年来的改革开放,中国海运集团三大主力船队规模不断扩大,已成为重要的全球承运人之一。

  李绍德还透露,两天后的五月十五日,中海美国码头公司与SSA西雅图公司、梅森西雅图公司合资组建的SSA码头(西雅图)公司将正式开业,中海集团在美国的业务将继续扩展。

  目前,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控股三家上市公司:中海集运、中海发展和中海海盛。中海集团拥有各类船舶共计四百五十余艘,总吨位一千九百万吨。(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