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俄罗斯人和意大利人在危机中表现相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俄罗斯人和意大利人在危机中表现相近
2009年05月19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据"ROMIR"评估公司的调查结果表明,俄罗斯人差不多和意大利人一样在危机中煎熬:他们都倾向于少购买新衣,但是不在建房方面省钱。

  略少于一半的俄罗斯人(47%)缩减家庭购买大件物品的开支,这个与全球指数(48%)相当。但是近三分之二(61%)俄罗斯人缩减购买新衣的开支,这个数字高出全球指数(52%)将近10%。

  但是俄罗斯的这个指数远远不是居民缩减购买新衣开支国家名单中的第一名,在这个名单中居首位的是墨西哥(73%),接下来是阿根廷(72%)和冰岛(71%),在这些国家缩减这项开支的居民占70%以上。

  与此同时,在金砖四国中"缩减建房开支"和"缩减购买新衣开支"这两项指数之间的差距并不大(1%),在"八国集团"各国中这个差距为10%。

  社会学者总结说:"在这项研究中意大利似乎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在节约开支方面与俄罗斯差不多的国家之一。"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