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亿万富豪2500万英镑购得英国郊外庄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瑞典亿万富豪2500万英镑购得英国郊外庄园
2009年05月25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援引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消息,瑞典时装零售巨头H & M的瑞典亿万富豪老板佩尔松,成功买下汉普郡安多佛附近的林肯霍尔特庄园及其周边二千英亩郊区。成交价料达到二千五百万英镑。

  这是六十一岁的佩尔松购买的第二座英国郊外庄园。他早已在毗邻威尔特郡占有八千五百亩地,而且在那儿主持狩猎松鸡和野鸡。

  佩尔松最新买下的庄园,将让他一尝英国贵族一度享有的权势。林肯霍尔特除了有一幢相当大的宅第,还有一千五百亩农地、一片占地四百二十五亩的森林、一个板球场,和二十一间出租给村民的住宅──这些村民当中,有一部分一出生就住在这儿。

  庄园内每幢小农舍月租五百镑,每幢大宅第月租三千五百镑,更遑论利润可观的射击权了。由此可见,林肯霍尔特庄园确是一盘可以养活人的生意。

  报道称,佩尔松的身家估计达一百一十四亿镑,在《星期日泰晤士报世界富豪榜》与他人并占第十六位。佩尔松是瑞典国王及王后的亲密朋友,他大部分时间都在斯德哥尔摩度过。

  他在威尔特郡穆尔伯勒附近拥有的一个价值九百万镑的郊外庄园,内有一段一英里长的肯尼特河流动。这条河是全英国最佳的捕鳟鱼地区之一,垂钓者可花一千七百镑买一张全年许可证。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