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金融危机后韩国对亚洲市场投资减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报告称:金融危机后韩国对亚洲市场投资减半
2009年05月26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援引一份调查报告称,自美国金融危机爆发后,韩国企业对亚洲市场的投资减半。

  报道称,据韩国贸易投资振兴公社26日发表的《金融危机后韩中日三国对亚洲当地进军战略的变化与启示》报告显示,自金融危机后,韩中日三国对亚洲采取了相反的战略。

  韩国去年下半年对亚洲地区的投资同比减少约50%。同一期间,对外总投资减少27%。反观,中国正以东盟地区为中心,积极进行海外投资。而日本去年第三季度对东盟地区的投资也减少,但从第四季度开始大幅增加。

  报道分析,韩国对越南、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等东盟4个落后国家的投资相对活跃。尤其越南成为2007年韩国最大的累计投资国。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