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周三收盘持平 逼近每桶70美元关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油价周三收盘持平 逼近每桶70美元关口
2009年06月03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国际油价周二收盘持平,逼近每桶70美元关口。虽然对今年晚些时候经济复苏的预期一度促使油价上涨,但当前疲软的需求形势遏制了油价的上涨势头。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纽约商交所七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3美分,至每桶68.55美元,结束了此前连续六个交易日的涨势。ICE期货交易所七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20美分,至每桶68.17美元,涨幅0.3%。

  据报道,原油期货价格正在接近重要心理位70美元,之前有不少分析师认为,只有美国经济开始摆脱衰退,油价才可能升至该水平,而且至少是年底。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上周预计,油价今年将涨至75美元。业内专家表示,由于供应量非常大,原油价格应该会大幅下滑,这样的话,投资者就需要关注股市和通货膨胀等因素对油价的影响。

  鉴于原油价格目前处于十字路口,周三公布的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数据可能有助于市场确定下一阶段走势。原油库存已连续三周下降,不过依然接近18年高点。

  随着夏季出行高峰拉开序幕,汽油库存已降至平均水平以下。分析师表示,炼油商正在提高成品油产量,这将在短期内增大原油需求,但是如果低迷的经济削弱了美国民众的出行需求,则炼油商的增产举动可能导致汽油库存很快上升。

  七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0.09美分,至每加仑1.9252美元,涨幅0.1%。七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2.14美分,至每加仑1.7979美元,涨幅1.2%。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