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与会者将讨论未来储备货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与会者将讨论未来储备货币
2009年06月03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德米特里·潘金在俄新社主办的视频连线中称,即将于6月4日至6日举行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计划讨论未来国际金融调节和储备货币前景问题。

  潘金说,在论坛上将提出改革国际金融系统的问题。

  俄罗斯财政部领导层计划在论坛期间举行一系列双边会晤并和外国同行及企业家们举行会谈。潘金指出,经济论坛是会谈的平台,财政部代表团的日程安排非常紧张。

  潘金还称,俄罗斯不打算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期间举行计划在莫斯科成立的国际金融中心推介会。潘金表示,不会举行这种综合推介会。但是论坛期间会讨论未来金融中心的前景问题。”

  潘金说,成立这种中心不是个“短期内能完成的任务”,这个任务用半年时间解决不了。潘金指出,这里指的是创建舒适的条件来从事商业活动。

  今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讨论世界发展现阶段存在的实际问题。目前的全球经济危机证明了必须放弃标准方法并且要采取共同的非常规的解决方法。论坛与会者将讨论应对未来国际金融秩序的新方法、银行业的发展前景、政府所采取措施的效果和另外一些重要的话题。特别将注意在解决这些问题中俄罗斯的作用。

  2008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与会者有2360名,其中包括来自世界74个国家的800名外国参会者以及12位国家元首。俄罗斯方面有近250位政府机关代表和900多位企业界代表参加了论坛。在论坛开幕式上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向全体与会者发表了讲话。780家俄罗斯和国外媒体对论坛做了报道。在论坛框架下签署了23项合同和合作意向书,其中的15项的签约总金额就达到了146.9亿美元。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