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神秘富豪三亿英镑建"飞天王宫" 由A380改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东神秘富豪三亿英镑建"飞天王宫" 由A380改装
2009年06月06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6日电 英国一间设计公司正为中东一名神秘客户设计一架世上最大、最豪华、被誉为“飞天王宫”的私人飞机,它是由世上最大客机空中巴士A380改装而成。机上有四张特大床、一个供四人使用的土耳其式浴池,甚至还有地方放上一辆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会议室和音乐厅!

  香港《大公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座“飞天王宫”是由A380空中巴士改装而成。A380堪称空中巨无霸,标准型可容纳五百二十五名乘客,而地板面积达到五百多平方米,比先前世界上最大的客机还要大一倍,因此当改造成私人客机仅被少数人搭乘时,这种享受可以说是五星级饭店般的奢华体验。这架飞机在三年内改装完毕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私人飞机。飞机据说价值三亿英镑,飞机主人的身份暂时未明,但消息人士称沙特阿拉伯王室成员塔拉尔亲王可能是机主。

  A380“飞天王宫”的机主和他的宾客从登机的一刻,即可享受奢华待遇。机主由豪华房车接送到飞机后,房车就会直接停泊在机上的车房。

  设计公司的创办人之一多伊介绍,飞机共有三层,机内有一座升降机穿梭每一层,供客人由楼上的私人地带通往楼下的音乐厅。音乐厅内有座婴儿三脚琴和供十人用的座位,楼下便是车房。

  机腹会变成一个休闲区,内有一个土耳其式浴池。铺砌这个浴池的大理石只有两毫米厚,以尽量减轻飞机的重量。隔壁是一个健体室,室内的地板和墙壁都变成一个巨型屏幕,展示下方地面。宾客可以站在一块“魔毯”上,看着航程进行。这时一种有香味的微风会吹送到室内。

  如果机主非工作不可,他可以到会议室。会议室内已装好iTouch屏幕,桌上还有股市即时报价系统。如果主人要开会,他可以透过视像会议系统与生意伙伴随时联系。

  另外,机主的私人地带由四间套房组成,房内有特大床、娱乐系统,还有一个祈祷室,内有总是朝向圣城麦加的祈祷用垫子。机内有二十个与头等舱座位看齐的卧铺位,供额外的宾客使用。

  多伊还说,亿万富豪想要的,这里都有了。我们不是想要把一座酒店搬上天空。这架飞机是特别为飞行设计的,而且有独特之处加以配合。那个土耳其式浴池是尤其特别的:那是一个蒸气房,铺砌了大理石,配上微微灯光,而且有多种水疗疗程任君选择。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