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钢铁协会:“两拓”合资交易应被阻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国际钢铁协会:“两拓”合资交易应被阻止
2009年06月06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铝注资力拓交易"告吹" 业内:两拓合作必垄断

  必和必拓称如被强制剥离将重新考虑两拓合并

  中新网6月6日电 全球钢铁企业5日呼吁相关反垄断机构严格审查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和力拓股份有限公司(Rio Tinto PLC)关于成立铁矿石合资企业的交易,称出于公平竞争的考虑,该交易应该被阻止。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国际钢铁协会秘书长克里斯姆斯在公告中表示,目前看不到该交易符合公众利益,因此不应该获得通过。

  该协会成员生产的钢铁占全球钢铁总产量的85%左右。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